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化教育者协会成功举办课件制作大赛

2016年05月20日 15:24  点击:[]

5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数学系团总支指导下的电化教育协会承办的课件制作大赛在B楼412室成功举行。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及优秀奖若干。数学系2014级学生周一凡获得第一名。

活动现场,点动课件社会长董科宏、生物爱好者协会会长朱天润、校广播台网络设备部部长张婷、校大学生通讯社代表武鑫担任评委。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评分规则;然后,选手们依次上场展示自己的课件。整个比赛过程有条不紊,从播放课件到打分,最后到记分员的统分,紧凑有序。参赛同学的课件也是各展风采,无论从内容还是课件本身都能看出来同学们是认真精心地准备自己的作品来参与这次比赛。课件内容涉及范围广,有展现初等教育小学数学课程的,有展现心理学知识的,有普及书法知识的,都具有较强启发性。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课件制作的兴趣和爱好,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了同学们课件制作的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数学系举办第三期学生干部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系成功举办硬笔书法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