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无止境,彰显青春”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0年10月28日 19:43  点击:[]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习的积极性,10月27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于6号教学楼110室、9号教学楼202室同时进行。2018级、2019级10位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传授学习经验,2020级全体学生认真聆听。

交流会上,10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经验,针对不同学科的学习特点以及学习中的重难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大一基础学科的重要性,鼓励新生要学会主动学习,自我思考。此外,他们还提醒大家早做准备,为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证、教师资格证提前规划,打好基础,稳中求进。在提问交流环节,新生踊跃提问,就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优秀学生代表答疑解惑,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他们鼓励新生在学习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还要注意身体素质的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进一步加强良好的学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翻滚吧,课间操”团队课间操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辩论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