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菏泽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20年11月08日 20:12  点击:[]

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推动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11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我校心理健康联合会举办的菏泽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100余名学生于9号教学楼306室参加此次竞赛。

上午9点,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答卷的形式进行,包含选择、填空、判断、简答四类题目,密切结合学生的在校生活和实际问题,由浅到深多层次考察学生的心理知识和自我心理的调节能力。考场上,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各司其职,分发试卷、组织考生按顺序入场、维护考场纪律;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仔细审题;考场氛围紧张严肃、安静严谨、秩序井然。上午10点,考生交卷,竞赛结束。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通过考卷的形式向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学院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正中靶心”踢沙包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