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挥动激情,舞动青春”课间操比赛

2020年12月14日 14:37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展示大学生的风采风貌,12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挥动激情,舞动青春”课间操比赛。本次比赛于综合实验楼M楼前举行,2019级60余名学生组织方队参赛。

本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按抽签决定上场次序。赛前,数学与统计学院参赛者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熟练掌握动作要领,熟悉伴曲节奏。比赛现场,数学与统计学院参赛方队身穿红色院服,排成整齐的队伍,踩着口号声,迈着强健、整齐的步伐入场,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动作舒展大方,动作整齐规范,展现出形体之美与青春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顺利完成了本次课间操比赛。

本次课间操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面貌,同时有助于学生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增强身体素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防诈骗知识竞赛 下一条: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女大学生广场舞大赛中喜获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