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C.S.Chen受聘为我校“海智专家”

2018年06月07日 17:38  点击:[]

6 5 -6日,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C.S.Chen(陈清祥)应邀来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访问,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周建伟、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姜自武、物理中的数学方法团队负责人张兆忠、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谢焕田陪同前来。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热情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冯姝娅、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秀英参加了活动。

6 6 ,姜同松为陈清祥颁发聘书,聘请陈教授为菏泽学院海智工作站“海智专家”,正式加入山东省“海智强鲁行动计划”。

教授1988年博士毕业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大学拉法叶分校,目前为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 终身 教授,是多家SCI源刊物的主编、副主编及编委。他在数学领域有高深的造诣:首次提出并将基本解方法应用于非齐次方程的数值模拟;首次提出了Kansas类的基本解方法用于模拟齐次方程;完成的著作“Discreteprojection method”被认为构建起了数学与工程应用之间的桥梁;发表的专著对于基本解方法的发展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陈清祥 教授此次受聘于“海智专家”,促进了我院与海外科技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将对我院教学和科研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田卫忠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C.S.Chen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