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田卫忠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8年06月08日 17:45  点击:[]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67日下午3:00,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统计专业 田卫忠 博士来我院讲学,在6号教学楼206教室作学术报告。出席报告会的有菏泽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冯姝娅、副处长侯三林,我院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报告由我院副院长李诚举主持。

首先,冯姝娅介绍了菏泽学院海智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并为田卫忠颁发了海智专家聘书。之后, 田卫忠 博士进行了以“基于偏斜正态分布的多元统计分析”为题的学术报告。 博士以实际应用为背景,从一元偏正态分布的定义开始,讲述了几种多元偏正态分布的定义及其有关性质,论证了偏斜正态分布在统计应用中的重要性和其独特的优点。对偏斜正态分布的应用进行了展望,并阐述了本领域的后续研究工作。 博士平易朴实,生动有趣的精彩讲解吸引了在座师生,获得阵阵掌声。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C.S.Chen受聘为我校“海智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