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

2024年03月03日 12:4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2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和师范生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共有来自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 5 个领域中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等6位教育家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教育经历、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展示了教育工作者在教育事业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大国良师”形象和“人民教师无上光荣”观念深入人心,成为行走的课程思政。这些教育家们不仅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更有着坚定的教育信仰和高尚的道德品质,他们的精神品质令人敬佩。

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全院教师通过观看学习,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优秀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学习活动同时帮助师范生理解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励师范生勇担社会责任,为国家教育事业不断努力奋斗,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一项目荣获省、市两项表彰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