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一项目荣获省、市两项表彰

2024年03月07日 16:07  点击:[]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菏泽市福利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省、市两项表彰,在共青团山东省委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示范项目,在第三届菏泽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项目介绍

20237月至今,每周六组织学生党员、优秀团员青年前往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辅导课业,陪孩子们谈心聊天、游戏活动,传递温暖,共同成长。项目自开展以来服务25次,参与志愿者共60人次,志愿服务总时长2000余小时。

项目起到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激励学院每年近百名学生假期期间投身家乡建设,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通过服务队的努力,福利院孩子们课业取得了进步,顺利完成一学期的学习任务,并与志愿者结下深厚的友谊,性格变得健谈、开朗。对于志愿者来说,教学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获得很大提升,价值观获得升华,增强了自信,激发了内在动力。

学院将以此表彰为契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工作,服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我院积极参加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