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菏”你一起 职向“位”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07:33  点击:[]

3月16日,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招聘活动于综合楼办公楼前广场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踊跃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汇集了近500家用人单位,涵盖了教育、设计、文化、制造、医药、建筑等多个行业领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机会。我院学生就业热情高涨,在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招聘信息、职位要求,认真挑选意向岗位,并积极投递简历。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也热情地向求职学生介绍企业的概况和招聘计划,并耐心地解答疑惑,助力求职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方便快捷的双选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在校生了解本专业就业形势、明确奋斗目标提供帮助。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实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以赴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喜报|我院一名教师荣获省“四进”工作队单项督导服务表现突出个人称号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2024年菏泽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