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一名教师荣获省“四进”工作队单项督导服务表现突出个人称号

2024年03月21日 09:41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四进”工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表扬表现突出的省“四进”工作队和个人的通报》,我院教工党支部闫晓同志荣获省“四进”工作队单项督导服务表现突出个人称号。

据悉,闫晓同志到广饶县开展“四进”行动期间,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帮助查找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的问题,助力破解发展难题,为广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闫晓同志待人真诚、工作扎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获得工作队领导同事、驻地政府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员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学校连续两次收到中共广饶县委的感谢信。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四进”工作队员推荐工作,严格按照选派工作要求择优推荐“四进”工作队员,并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让队员全身心投入到“四进”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社会。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发挥“四进”工作队选派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培养具有高尚师德、精湛业务、深厚素养的优秀教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菏”你一起 职向“位”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山东省2024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菏泽学院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