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24年03月22日 16:06  点击:[]

3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号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郝君坦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加尚传达《消防安全责任书》《“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反恐防暴安全责任书》的签订情况。

郝君坦传达校党委书记黄富峰在2024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贯彻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院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严抓细抓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要对学院内实验室、办公场所、教室、宿舍等开展风险排查,做到各项检查有安排、有落实、有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增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通过教师周四例会、学生主题班会、消防演练、知识讲座等形式,加大安全教育力度,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下一步,我院将狠抓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安全环境,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一名教师荣获省“四进”工作队单项督导服务表现突出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