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政治生日忆初心,践行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4:44  点击:[]

   20223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206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践行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马茂松同志、仝强同志、高东杰同志发送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全体党员在高东杰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高东杰同志作为代表发表了生日感言,高老师指出,要用感恩的心对待组织、对待同事、对待他人,做到友爱互助、和谐共处,共同维护数学与统计学院“家”的氛围。

   会议强调,入党是人生政治生命的开始,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要对得起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注重积累和思考,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不忘初心跟党走,践行使命永向前。会议指出,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体现了担当使命迎接挑战的坚定信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性信念,践行了入党誓词。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扎实工作,为党为国培育高素质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