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18日 08:12  点击:[]

2022年3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同志主持。这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十分丰富,入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并对做好内蒙古的以后工作给予谋划和具体指导同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既要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也要做大量“润物细无声”的事情。会议指出,教育引导教工党员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后,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了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安宁的重大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政治生日忆初心,践行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