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召开会议

2022年03月24日 19:45  点击:[]

2022年3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6206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为迎接学校巡察组下周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的检查,积极做好材料的整理工作。

支部全体委员仔细审阅了教工党支部的材料,对不规范、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进行了整改。材料主要包括:2018年1月以来的相关会议记录。(1) “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换届材料等会议记录。(2)教职工政治学习材料。(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对教工党支部的考核材料。(4)2018年至2021年教工党员发展材料。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