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11月04日 08:16  点击:[]

2022年11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同志主持。这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会议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决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决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 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圆中国梦——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学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