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09日 08:08  点击:[]

2022年12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51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刘秀丽同志领学了菏泽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函[2022]20号文件。

   活动指出:1、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教工党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

自觉。2、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和宣传。要将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教育引导教工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及工作要求。3、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全面摸排党徽党旗的使用情况,对使用不规范的,立即进行整改,切实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活动最后,由张群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意志。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维护党徽党旗尊严,增强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观看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线上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