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2022年12月15日 08:18  点击:[]

2022年12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党员学习室6206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会议主题:学习菏泽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函[2022]25号文件,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

1、考核时间

12月21日至12月26日。

2、考核对象

全校中层单位党组织。

3、考核内容

主要依据《菏泽学院中层单位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菏院党字[2020]20号)文件中《教学单位党建工作考核标准》所列内容。

4、考核方式

结合2022年度考核工作,由考核组人员采取现场查阅或调阅相关文件、资料的方式进行考核评分。

5、考核要求

各单位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认真对照《教学单位党建工作考核标准》(附件1)中的三级指标逐项进行自查并打分,合计总分,签名盖章。按照三级指标认真梳理党建考核支撑材料,供考核组人员查阅评分。

会议要求要做到以下几点:

1、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2、对照三级指标逐项进行自查并打分、合计总分、签名盖章;

3、整理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的支撑材料,材料要规范,符合要求。

支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积极准备考核所需材料,

进一步加强教工支部的党建工作,努力提高支部建设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