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0日 13:01  点击:[]

20232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党员学习室6206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会议主题:1)学习菏泽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函[2022]24号文件,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2)学习教工党支部评星定级评定表;对评定表的内容进行任务分配,准备评定表中涉及的支撑材料。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建设和质量创优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组织处函[2022]37号)和《菏泽学院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实施方法》(菏院党字[2021]40号)的要求,我校开展本次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会议内容:

一、学习菏泽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函[2022]24号文件

1、工作程序

(一)党支部自评。

(二)基层党委考评。

(三)学校党委复核。

(四)统一命名。

(五)评定结果备案。

2、工作要求

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衡量、评比、表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各党支部要研究和推动评星定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评星定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二、学习教工党支部评星定级评定表,对表中内容进行任务分配

认真学习教工党支部评星定级评定表,对表中任务进行分解,具体安排如下:孔祥强负责支部建设部分和工作机制部分;王瑞苹负责党员管理部分;张群力负责组织生活部分;刘秀丽负责基础保障部分;张凤丽负责作用发挥部分。

会议要求,各位负责人要认真准备支撑材料,于2月17日前上交材料。

支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