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3日 15:53  点击:[]

9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6号教学楼5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作主题教育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秀英主持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于加尚代表学院党委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充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在精准落实上下功夫,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为师生服务,以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实绩体现主题教育实效;三是在组织实施上下功夫,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提高学习质量,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和正向引领;四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决防止虎头蛇尾。

刘秀英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确保活动学习和工作落实不走样;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确保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剖析、认真督查整改;四要进一步强化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据悉,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之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照学校要求制定细化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内容、时间节点、责任人以及标准规范进行了明确,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主题活动启动2.jpg

主题教育启动.jp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