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明确自身责任

2015年07月03日 15:52  点击:[]

   7月1日,党的94岁生日,正值建党节,数学系党总支在B楼504室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加会议的有: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全国,系主任刘秀英,副书记李诚举,副主任于加尚,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诚举主持。
   黑板上悬挂着鲜红的党旗。与会党员起立,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对党旗行注目礼。
   接着,党总支书记刘全国讲话,他首先对刚转正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然后,刘书记对党员提出两点希望:牢记誓词,付诸行动;不记身份,无愧称号。他希望同志们无论是身处逆境还是顺境,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承诺,都要牢记入党誓词,并努力付诸实践。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在团总支书记刘艳丽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的声音里包含了他们对党的尊重与热爱。
   本次宣誓大会增强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义务与责任。


上一条:数学系师生共同观看阅兵 下一条: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对学生党员进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