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9年11月01日 08:34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发展质量,10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发展对象答辩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50人聆听了答辩。

答辩会上,24名党员发展对象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全面客观地汇报了自己在政治理论素养、学习成绩、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公寓服务等各方面的表现,针对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实事求是地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和努力方向,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

答辩中,发展对象表现出了较高的党性修养、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综合素质,但也有个别同志存在理论学习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参加答辩的同学纷纷表示,答辩方式新颖,在短时间内进行展示是对自己综合素质的一种考验,通过认真剖析和答辩,进一步深刻认识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发展对象入党答辩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有益探索。20194月,学生党支部建立了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四答辩”制度,即对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年度考核等实行答辩。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更有利于对学生进行全面考察,公开公平公正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姜同松校长参加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