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20年11月13日 09:11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

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6206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宣讲报告。陈宝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对高校教师和大学生提出的新要求,抓住机遇,主动作为,迎接挑战,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传播中华文化 助推人文交流 --李涵做客第九期“与信仰对话”教授博士讲坛 下一条:学党史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李君教授做客“与信仰对话”讲坛

关闭